close

佛堂,是怎樣一個地方呢?

(引用自石岡忠孝佛堂部落格)   你覺得佛堂是怎樣一個地方呢? 歡迎分享在"回應"欄。

爸爸說:很奇妙,每次我從佛堂回家後,就會忘記老婆和小孩的毛病,變得更愛他們了。


媽媽說:奇怪,在佛堂打掃,動作特別俐落。


Sky說:佛堂是一個安靜的地方,每次我到那裡,心就會靜下來,把煩惱那些什麼阿撒布嚕的都拋到腦後了。


Betty阿姨說:去到佛堂就好像被無敵鐵金剛的金鐘罩罩住了,憂愁被擋在外面,放空,且不再憂傷。還有,夏天時佛堂是清涼的避暑勝地,冬天時佛堂像溫暖的一把火。


Mark小朋友說:媽媽說我像勁量小子,到佛堂放電,活力十足。


Mark的爸說:下班後累壞了,到佛堂就可以充電,所以我會把握每一次去佛堂的機會。


老師說:平常在學校看不慣學生的粗俗言語,受不了他們無禮的舉動,原本火冒三丈的心,不想原諒他們;到了佛堂以後,不自覺的,仙佛竟然能化掉自己的怨懟,祈求老母悲憫他們,實在太神奇了!


:佛堂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Lucy說:是有很多好吃東西的地方。


Jay說:佛堂是非常好的地方(也是歡樂的地方),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



Wenling阿姨說:佛堂對我而言是一個神聖而且神秘的地方。


當我生病時,佛堂是最好的醫院,無論身體心靈都在這裡得到醫治。


當我迷網時,佛堂總能讓我找到最佳解答。


公共佛堂,是洗滌心靈的地方,也是心靈充電的地方。


家裡的佛堂,是家裡面最美好的地方。


在佛堂總有平時沒有的靈感,在佛堂總能悟透某些道理,


在佛堂吃東西,也總是特別的美味,


獻完香,我喜歡賴在佛堂,能賴多久就賴多久。


如果仙佛不介意的話,我還真想試試在佛堂睡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