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玄關和老母溝通-點傳師講故事

幼幼班講課內容

因中華電信停止隨意窩,所以之前錄音檔全部消失,後學儘量轉成youtube影音檔重貼

原貼於2011-07-23音vlog影音停用,重新用youtube影音編輯

 

從玄關和老母溝通   2009-05-24石岡幼幼班

 

玄關有一條線連到天堂  

好像電話線一樣  

無形的線連到天堂

 

叩首就像敲門一樣 

敲天堂的門

老母仙佛菩薩就會開門

 

我們小朋友啊    成長的路是很漫長的

這麼長的過程   一直到我們長大

在求學上面會有很多的困難

交朋友各方面   都會有一些困難  我們不知道怎麼辦好的時候

甚至有時候跟爸爸媽媽相處兄弟姐妹相處也會有困難

人生有多的困難   雖然是小朋友也是會有很多困難

大人呢  煩惱更多

今天早上看到報紙韓國上一任的總統叫盧武鉉跳懸崖自殺

來沒有看到

他的遺書上面寫   生活真是件很辛苦的事   好像在坐牢一樣

所以我們人生會有很多的困難   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們會想啊!想不通   就很煩惱

想不開呢   那就活不下去了

可是我們人就會這樣想東想西想不開   那就活不下去

所以我們只要是道親   我們求過道  

小朋友   我們的玄關   注意喔

我們玄關有一條線連到天堂   好像電話線一樣   無形的線連到天堂

手機也是個無形的線 

可以通到每一支手機上面

一條無形的線

所以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你可以把心收到玄關

玄關就是個門   玄關的意思就是門

或叩首  叩首就像敲門一樣  這個門就是天堂的門

天堂一敲門   天上的上帝、老母娘   所有仙佛菩薩就會開門

開門來問你有什麼問題   你一邊守玄 

一邊把你的問題   透過這條線經過這道門

跟仙佛菩薩講   一定會得到答案   祂會幫助你

 

或直接說:幫助我 老母娘幫助我  我有什麼困難

或者說  老母娘我現在有什麼困難  我學數學、學英文  

我學不會   請祢幫助我   告訴我要怎麼樣才能學得會

都會有答案   你要直心的去祈求一定會有答案

你不要自己胡思亂想   不要煩惱

注意就是把心收到到這條線上來(玄關向前一直線)

收到玄關   還記不記得玄關?

 

手放在玄關這裡  有沒有重重的感覺?

要收到這裡來(玄關)

你會不會有困難的時候

萬一有的話   把心收到玄關

求老母慈悲幫助我  拯救我  

幫助我   解決我的困難

大朋友比較清楚   聽得懂嗎

你有沒有試過   把心收到這裡(玄關)

跟上天談話   跟老母娘講話

不要自己亂想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