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的功德迴向,幫助父母度過難關


                              一位豐原道親的見證與感謝


 


    因緣際會下,偶然來到了佛堂,剛到佛堂就被其中散發的寧靜氣氛吸引,彷彿來到了這裡,外界的心煩氣躁頓然消失。


 


   三年前的我,每天只懂得為家人奮鬥,努力當好一個好媳婦,好妻子,好母親,好女兒。有句話說,蠟燭兩頭燒,我卻是蠟燭中間還多把火燒著,我累卻每天依然這樣承受著。後來佛堂中一位道親問我要不要求道,我心想-求道?是什麼?是會讓我變得如何呢?求道助己的力量真的是那麼大嗎?帶著疑問,我還是求道了。


 


      我想是仙佛的和善和憐憫,求道之後的我,開了智慧似的處理生活的大小事,生活的難題還是依然一件一件的來,但是我的內心卻是平靜看待。心一旦平靜理智就生出,處事智慧就來。我依然要當個好媳婦、好妻子、好母親以及好女兒。這些角色卻難不倒我了。


 


      後來得知家中因為投資失利,債臺高築。以為是爸媽一輩子老朋友的,和家中親屬的這些人,竟然是造成我們債務累積的禍首。我想努力幫忙爸媽處理,但是我承擔不了那麼大的金額。平日我所做的只是多陪爸媽。


    後來,一位道親跟我說:「要不要讓女兒求道,以渡人的功德來迴向爸媽?」心想唯一能為他們兩老做的,較有實質幫助的大概也就這一件事。也就這樣,女兒也求道了。


 


   女兒的求道使得她比以往更乖巧懂事,甚至在睡前女兒還會用用三寶。神奇的事就在求道隔天,媽媽打電話跟我說,家中的房產有人要購買,價碼足以解決債務。謝謝仙佛慈悲。他們兩老也因此解決完債務,也還有自家房屋居住。


 


    仙佛的慈悲,仙佛的偉大,我無以為報。而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持續渡人,持續為善,修身修德。我想,求道不該是為了獲得什麼善果,而是求道是為了修己渡人。只是仙佛的慈悲往往偉大到幫眾生解決生活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