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母親

詞:慈蓮華 曲:黃海國(寶光建德 新加坡)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照亮我生命每個角落

 



一份永不止息的愛,伴我走過人生起起落落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點亮我心中的光亮

 



一份永不止息的愛,伴隨我如母親一般

 



老母啊!我永恆的母親

 



祢眼睛閃爍淚光,你的愛充滿我心房

 



老母啊!我永恆的母親

 



祢的光芒穿透我心靈,你的愛開啟我緊閉心扉

 



在母燈閃耀中,我看到祢深情的眼眸

 



款款凝視著我,抬頭仰望,

 



在悲傷絕望中,我感到祢溫暖的大手

 



觸摸到我心深處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照亮我生命每個角落

 



一份永不止息的愛,伴我走過人生起起落落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點亮我心中的光亮

 



一份永不止息的愛,伴隨我如母親一般

 



老母啊!我永恆的母親

 



祢眼睛閃爍淚光,你的愛充滿我心房

 



老母啊!我永恆的母親

 



祢的光芒穿透我心靈,你的愛開啟我緊閉心扉

 



像天一樣沒有邊界,像大海一樣無法測量,

 



祢的愛綿延不絕,祢的愛永不止歇

 



祢的愛永不止歇,我永恆的母親

 



老母啊!我永恆的母親

 



祢眼睛閃爍淚光,你的愛充滿我心房

 



老母啊!我永恆的母親

 



祢的光芒穿透我心靈,你的愛開啟我緊閉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