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奇蹟劉淑真  

見證奇蹟的時刻劉淑真的感謝

 

魔術師劉謙每到魔術的關鍵時刻總是說:「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而這句話用在劉淑真昨天來佛堂謝恩的時刻再恰當不過。

 

二個多月前po過一篇為劉淑真祈求,當時很多不認識淑真的人都為淑真叩求、回向,這份道情令人感動,很高興在這裡告訴大家因為您們的祈求,淑真創造了醫生認為不可能發生的奇蹟。

 

淑真多年來一個人支撐一個家庭三個孩子,忽略了健康,不曾發現自己有高血壓,甚至沒有量過血壓,沒有做過檢查,不知道三條主動脈已完全阻塞,以至於二個月前(2014/4/21)在佛堂嚴重喘不過氣,第一時間送醫,石岡的醫生以為是氣喘,沒有發現她是心肌梗塞,最後叫救護車送到豐原醫院時已經延誤救援時機,送進開刀房,醫生說她的腦部已嚴重缺氧,救回來的機率很小,明義還清楚記得醫生說:「70%的可能是死亡;剩下30%存活率極可能變成植物人,即使醒過來也是智力嚴重退化」至於回復正常的意識機率是0%

 

台北、石岡道親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為她叩求、功德迴向,還有一 個小學四年級的道親立愿清口,將功德迴向淑真阿姨。網路上的道親也熱心的為她叩求、迴向。因此淑真在醫生認為最壞的狀況下清醒過來,大家一直擔心她會智能退化,因為醫生拿著片子指出腦缺氧後受損的狀況。然而淑真一開始雖然身體麻痺,左手不能動,也坐不起來,頭腦卻清楚記得彌勒真經記得請壇經,在醫院每天修持下,復健的速度讓醫生嘖嘖稱奇。

 

二個多月後,昨天老母大典,淑真回到佛堂謝恩,走路、上下樓梯、說話、意識都正常,一起拜拜、叩首完全跟得上,沒有一點遲緩,拜完還跟大家說了一段感謝的話。

 

什麼叫做奇蹟?連佛堂的小朋友都說:淑真阿姨像是換了一個人。

如果你認識淑真,以前的淑真總是憂愁滿面,臉總是黑黑的,昨天來謝恩的淑真,是開心的活力充滿的,氣色白裡透紅,復健雖然辛苦但讓她減去十公斤,如今比以前年輕、健康、漂亮。在她身上看到上天的奇蹟,也是網路道親大家共同創造的奇蹟。

將淑真昨天在佛堂感謝的錄音po上,一併感謝所有曾為她祈福、回向的道親。你們的慈悲發願與功德回向,老母都看到、聽到也以奇蹟回應大家的願力。

能夠再度在佛堂看到淑真,聽到她中氣十足的談話,心中很感動,在她身上看到「天恩師德」四個字。

也將送淑真去醫院的道親寫的感想貼在這裡

死生之間

當我發現淑真臉色異常發白、呼吸聲音是那麼的不對勁,當下我只想要快點帶她去醫院,拖不得、拖不得!只恨我當時沒有車子,就是耽誤在車子。
進入診間(石岡衛生所)林主任正在為患者換藥,耽擱了一下,又誤以為淑真是氣喘症狀,打了一劑止喘針,我們看著快要吸不到氧氣的淑真,林主任說她一定要接受醫療,掛了電話救護車很快就來到門口,淑真坐在擔架上,不能躺、躺下就吸不到氣!半途又塞了一下下,我真想罵人。
我不斷的跟淑真講話,只要她能回應我就表示她還活著,即使是我的噪音讓淑真不耐,此時坐在駕駛座旁的麗美安靜無聲(在用三寶)
淑真在跟死神搏命,張大的嘴巴、拼命的吸氣、三秒的毫無動靜、痛苦的哀嚎、吐出來的唾液、翻白眼的面容;我的意識看到已經死掉的淑真,而深層意識告訴我淑真不會死。
真的沒有死,在加護病房時,去探望過兩次,覺得淑真的肉體在但魂不在,天恩師德,佛力庇佑,那些纏繞在淑真身上的管子,能夠在一個星期的時間都卸除掉,並且意識清楚,有三隻支架維護著心臟血管流暢。有一天、我夢見淑真站起來,單手佇著助行器走路。
這麼一大劫關,不可思議加奇蹟,足夠證明佛力、業力、愿力。
今天看到新生的淑真,我很感動,仍然記得我們兩個在新生佛堂認識,在新生佛堂求道,並肩坐在新生佛堂凝視彌勒佛像…。(送淑真去醫院的道親所寫)

也感謝在這二篇文章所有為淑真祈求的道親。

˙Apr 23 Wed 2014 00:35

為劉淑真祈求http://sallykuo3041.pixnet.net/blog/post/363667100

˙Apr 28 Mon 2014 22:04

淑真已脫險境

http://sallykuo3041.pixnet.net/blog/post/36467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