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可以做的 第八件事 設佛  

         除了上述的 7 件事以外,癌症病患還可以做一件事,就是設佛堂,由於設佛堂不是件簡單的事,也不是人人做得到,所以不列入一定要做的 7 件事,而只提供道親參考。 ( 家裡沒有佛堂可以常到公共佛堂親近、叩求 )

 

         設佛堂,就像把仙佛請回家一樣,可以保佑全家人,如果加上辦道,那就功德無量。舉一個實例,這個故事很長,全文可以在網路上或 「一條解脫的路」 一書中 車禍、肝癌奇蹟重生 看到,我們只節錄其中癌症痊癒部份

 

逆轉實例 14

 

肝癌不藥而癒

 

        廖顯文的修道故事很長,二十年前他因和三個朋友酒後飆車,車禍肝臟破裂,在手術中靈魂出竅看到自己…手術後二個車禍身亡的同學纏著他,要一起帶他走。因為父母都是誠心道親,為了救他,從車禍那天,整整二個月家裏佛堂的佛燈日以繼夜的點著,佛燈不熄、燒香不斷,一直在為他祈求,點傳師也為他燒大把香叩求,因此奇蹟痊癒。但半年後竟然被宣告得了肝癌。他說
        出院時體重剩下 四十公斤 ,自己不會洗澡,媽媽幫我洗澡時都掉眼淚,我自己看自己肚子陷下去,肌肉像老人一樣,以往神氣自信都不見了,上天慈悲我恢復得很快,而且公司也沒有開除我,四個月休養期間仍發薪水給我。
        傷好了,我又回去工作,媽媽催我去佛堂參班,我從頭睡到尾,點傳師催我開佛堂,我推說生意太忙。出院半年,肝出問題了,臉變成黃色,醫生說;「你的肝已切除三分之一,但剩下的肝產生病變,已惡化成肝癌。」我不相信自己這麼倒楣,換了一家醫院檢查,結果仍然一樣。
        這一次連我自己都有預感自己要死了,跟媽媽交代遺言,也打電話給點傳師,感謝點傳師多年來的成全。

 

        點傳師仍鍥而不捨的成全我開佛堂,她說:「你開了佛堂,就算回去了,在天上也是壇主。 」那時沒想到開佛堂改變了全家的命運,不僅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兒子。

       十月三十一日開壇,十一月十五日妻子檢查出懷孕了,直覺是上天要賜孩子給我,但懷孕七、八月時醫生作超音波檢查卻說:「胎兒頭大大,而又有水腦症的現象。」勸我們從台安醫院轉診榮總,水腦症生下來是智障,建議可以提早拿掉。
         我沒有猶疑的告訴醫生:「不必再檢查,水腦症也不拿掉,要來當我們的孩子,一定與我們有緣,而且已經七八個月了,我們每天跟他講話,怎麼忍心把它拿掉,不論是善緣、惡緣都誠心接受。

         回家後叫妻子叩求上天慈悲,那時妻子肚子已經很大跪不下去,無助的在哭,我告訴她:「這種事我們無能為力,只能求上天。」 就這樣妻子每天挺著大肚子叩首求上天慈悲。
設佛堂後肝癌不藥而癒

         不久孩子生下來,一切都正常,而且人見人愛,只能感恩。

          最神奇的是設佛堂以後,肝癌也不藥而癒,再去檢查,一切都正常,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歷經了這麼多的上天慈悲顯化,我放下以前的高傲自負,學習虔誠謙虛的做一個壇主,行功了愿以報天恩。

         這一路上,最要感激領導點傳師不曾放棄的在鼓勵提拔後學。
         如果不是點傳師不厭其煩,鍥而不捨的在成全後學,後學已經死了好幾次了,不可能一關又一關的突破,也不可能有今天美滿的家庭,可愛的兒子。
         回首前塵覺得人的能力太有限太渺小了,上天才是決定一切的主宰者,逆天而行只有自取滅亡,順天而行則一切都有天助。
         現在我去看病,醫生看到病歷那麼厚,就說 「你幫你爸爸拿藥是不是?」我說:「不是,我自己要看。」醫生:「你那麼年輕,怎麼可能病歷那麼厚?」再看看那一整疊病歷上的病程,足以令每個醫生對眼前的我瞠目結舌,一個車禍重傷、肝破裂、肝癌…。這樣的病人,怎麼可能是眼前這個健康的年輕人?只能說是天恩師德。
         希望我的經歷,能給和我以前一樣年輕、自信的朋友一點借鏡,當業障來臨的時候,人的能力真的很渺小,趁年輕、趁著業障還沒找上門,趕緊求道、修道,不要像我一樣受了那麼多罪才覺悟到這些道理。

 

修持重點 :廖顯文父母家有佛堂,在危急時日夜點著佛燈為他祈求,這是他能痊癒的關鍵。自己發心設佛堂渡人辦道功德無量,加上叩求,非但自己肝癌好了,連肚子裡的胎兒都因而改變的水腦正的厄運。

 

奇蹟探討 廖顯文已經知道自己沒救的情況下設佛堂,這個發心非但救了自己,也救了他的孩子。

 

佛堂有正向磁場

    如果有能力也有意願,可以設佛堂,佛堂有仙佛護持,有正能量的磁場,有仙佛菩薩不可思議的照料,很多道親都有 「在佛堂時,身心狀況都處於佳狀態」的感覺。

 

    你可以到佛堂去感受、比較一下,在佛堂和在其他地方身心有無不同覺受﹖然後決定自己是否需要佛堂。講完了要做的7件事,下一篇要探討 「如果沒有好怎麼辦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