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神風特攻隊  

 接續上篇:道好修人事難辦-3

《點傳師者神風特攻隊也!》

 

    不要羨慕人家領命啊,這可不是公司裡升遷當經理、總經理、總裁、CEO…之類,而是一個"神風特攻隊"的職務,隨時要為道犧牲生命。

 

   點傳師立的愿很重啊!不要說是考道、誤道有罪,只要沒有為道赴湯蹈火、犧牲奉獻,逢考則退,遇難藏身,不僅自己遭天譴雷誅,甚至九玄七祖一同淪墜,連累滿門入苦淵。

 

點傳師者-神風特攻隊也!

 

   大陸的老前人說:「在大陸道親聽到要領命都心驚膽跳,惶恐萬分,因為從此要聽師差遣,萬死不辭,身家性命交給上天…」

 

   台灣光復後,來到台灣的老前人,都是前人一句話,就飄洋過海來了。

 

舉個例子,我的前人商前人就是這樣。

 

   商前人領命時才剛結婚不久,女兒尚在襁褓,

 

   沙老前人叫他:「你會講日語,去台灣開荒!」

 

   商前人說:「我才入道不久,什麼都不懂,碰到事情怎麼辦﹖」

 

   沙老前人:「不會用三寶嗎﹖」

 

   商前人就這樣來台灣,做醬油、賣醬油,辛苦萬分,思鄉心切又水土不服,罹患癌症也沒錢求治,只好手抱合同在佛前跪下來:老母娘慈悲啊,不要再考了,再考就撐不住了!這時一股清涼灌頂而入,就此不藥而癒。

 

   這就是點傳師的命運啊!

 

《領天命不是升官發財》

 

   不要羨慕人家領命,領天命不是升官發財啊!

 

   記得領命以前,老婆威脅我:「你要領命,先簽字離婚!」但是當前人親自來家裡,謙卑的徵求內人同意,要放命給我,內人心裡雖然知道從此日子不好過,但也只好同意。

 

   領命以後,我也被嚴考過啊!

 

   商前人說:「我們點傳師領的龍天表有陽表、陰表,陽表點天人,陰表點亡靈、祖先,你領命後不能只點陽表,也要超拔…」每次見到我都問有沒有辦超拔﹖

 

    我印象中超拔都是前人輩才敢做的事,但商前人一直催促,也就只好辦了,不幸超拔對象竟然是一個非但不信宗教,一輩子都在謗道的人,(當然事後才知道),超拔後老婆生病六年,弟弟、妹妹精神病發作…道場參與超拔的道親全被考倒,有生病的、有退道的,道親被考不說,最後連佛堂也保不住,那是我開的第一個佛堂,開辦三年,因房東要收房子,佛堂從中和搬到台北後,道親因地緣關係,沒有和佛堂一起搬到台北,只好在台北重新開辦…真是被考慘了,像龍捲風一樣,一場考驗,家裡、道場全都東歪西倒狼藉一片。

 

   但是,必須聽師差遣啊!前人叫我要辦超拔,我只能聽從,德行不夠承擔超拔,也只好從龍捲風的廢墟中慢慢修慢慢辦,慢慢再站起來。

 

   所以現在道場把提拔看成是一種論功行賞、利益輸送,卻不知擔當的職位越高,受到上天考驗、監督、懲戒…更嚴酷啊!

 

   點傳師者-神功特攻隊也!

 

《小人當上點傳師》

 

   如果小人得志,最後當了點傳師,算他好運,也算他壞運,好運是上天會教化他、壞運也是上天會教化他,因為教化包括懲戒。

 

   多年前聽過一位點傳師車禍歸空,屍骨不全,當時道親一片譁然,過了二年來結緣,說被關天牢二年,懺悔生前在道場所作所為…。當點傳師不好混啊!天律森嚴,神目如電,騙得了人騙不了天。

 

   瀆職的點傳師不是沒有,但是點傳師所做所為,都要過上天那一關,仙佛的法眼看得一清二楚,點傳師如瀆職,一定遭天譴,也許生前、也許歸空後。所以如果點傳師真的做錯了,一定逃不過天律的制裁,道親也不須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