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偷笑  郭明義20161210

早晨坐在沙發上,老婆走來問我:你在笑什麼啊

我沒有察覺自己在笑,但確實處於法喜當中。

老婆問:為什麼法喜

這才回顧了自己法喜的過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在默念真經的過程中想到彌勒救苦經的一句:「老母降下真天咒,用心持念有神通」。

無極老母

進而體會到,老母是無極老母,不會分成兩極,所以老母降下真天咒,並不是丟一個咒語給我們,看我們要用不用,這個真天咒就是老母。

當我們用心持念時,真天咒的這邊在我們心中,真天咒的是那邊就是老母。

我們默念真經時,身心皆被老母巨大的手、光明的手、溫暖的手、慈悲的手、智慧的手…緊緊包覆住,這叫灌頂加持。

於是生命進入全面淨化、療癒,而且是老母直接出手,老母永不鬆手。

這種體驗讓我一直念下去,持續不斷的念,前念、後念,念念不住…身心在無邊的溫暖光明中有如天堂,也有如被老母緊緊抱在懷裡。

六十歲的老人,卻回到了嬰兒的襁褓。

不知過多久內人發現我在偷笑,我不知道自己在笑,應是不自覺的法喜從心湧出,牽動了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