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道了,你也可以得道

求道的 100 理由    懷孕生子篇

去年二月 po 過一篇故事「一片素肉三個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8SAgG2BERt4hRcZ3oU7FlzXbQg-/article?mid=4091&prev=4128&next=4085&l=f&fid=12     三個故事裡其中顓瑞、月圓是夫妻,月圓在今年五月平安生下女兒佳宣。

這段生產的過程中也因有上天的慈悲,以及月圓緊急中抱持三寶,得以平安渡過難關。月圓將這段驚險歷程和大家分享,希望渡化更多懷孕的媽媽來求道,也提醒懷孕的道親生產的過程中可以用三寶。                                     

三寶化解血崩之危           簡月圓            

 

    我的寶貝 - 小芸芸今年 5 月誕生,在她出生的過程中,如果不是三寶的幫助,恐怕我就難以過得了這一關了。

    古人說「女人懷孕生子好比一腳踩進棺木」,只有生過孩子才知道生產的過程的辛苦以及危險。

    懷孕當媽媽是一件美好的祝福,從確定懷孕開始,我們就為未來的寶貝做很多功課,包括學拉梅茲呼吸法、每天對寶寶說話,還有為寶寶修持。

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感受孩子的心跳、孩子的胎動,是一種母親的幸福。我的預產期應該是五月三十,卻在 五月一日 就第一次小破水 ( 羊水滲漏 ) 為防止腹中胎兒受到感染,且因為不足 36 週怕胎兒太小所以住院安胎一個星期,等醫生認為一切都 OK 可以回家,卻一回家就大破水,想必孩子已選好她要來人間的日子,不是我們可以安排的。

    破水後的陣痛像是肚子被打了一拳一樣,第一次嚐到所謂子宮收縮的滋味是這樣的痛。在待產室護士叫我用「拉梅茲呼吸法」用力,才用力幾次就到了拉梅茲法的最後階段「肚子鼓起來、眼睛看肚臍、用力」護士說已經子宮頸全開,推進產房。

    生產過程算是很短的,從破水到孩子生出來才二個多小時,以醫生的說法來說算是「急產」。寶寶在肚裡時我常對著肚子說:「媽媽很怕痛,妳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喔!」寶寶真的很乖很孝順,這麼快就生出來,常聽到第一胎生一天一夜生不出來,我算是很幸運的。

    當第一次聽到孩子的哭聲時,心中的感動永難忘懷,護士把孩子抱到我胸懷,寶寶似乎認得出我的聲音,我一和她說話,她就不哭了安靜的躺在我懷裡。

    但才抱一下,護士就接去擦洗、檢查、量身高、體重。我以為接下來就會把我推出產房了,沒想到辛苦這才開始,生產的難關正式報到。

及時化解大出血危機

    在生產以前我不知道胎兒生出來以後,產婦還要把胎盤生出來,當我正覺得奇怪寶寶已經出來了,醫生為什麼還在我的肚子上壓、推,用力的推擠我的肚子,肚子比生產還痛,醫生這時才告訴我:「妳的胎盤不下來。」他指著超音波螢幕說:「妳看,正常的胎盤位置應該在這裡,靠近下面才出得來,妳的胎盤位置靠近胸腔,怎麼推都下不來,而且胎兒生出來以後,子宮頸會開始閉合,如果胎盤再出不來很危險…。」

    我看醫生面色凝重,就知道事態嚴重了,於是跟醫生說:「我可不可以求我的神幫忙?」醫生說:「好!妳求你的神,我繼續做我的工作。」

    於是我三寶齊用,意守玄關、默念真經,正當我要手抱合同 時, 護士以為我要把醫生的手推開(人在疼痛時會下意識的反射動作),於是護士把我的兩手都綁起來,讓我無法手抱合同,只能用二寶,胎盤還是出不來。

    曾經聽點傳師說「我們的三寶分別對治我們的身口意三業,合同治身業;真經治口業;玄關治意業。」現在我面臨的是身體的業障,合同是最重要的啊!於是我跟醫生說:「我要用三寶,讓我的手可以抱在胸前,我保證不會把你的手推開…。」

    護士鬆開我的手,我三寶齊用,急難時用三寶總是特別專注,手才一抱合同,突然感覺肚子裡有一股力量向下,胎盤突然咻!一聲,像飛的一樣自己滑出來。

    醫生也察覺到這股非人為的力量,問我:「喔,妳的神很厲害,我用力到手都沒力連拇指的力氣都用上了,還下不來,妳一用三寶就自動出來。我也要求三寶,三寶是什麼?」

     我說:「三寶我不能告訴你,要求道才能知道。」

    「那我就求道啊!有什麼問題。」

    「但是求道要先吃素三天。」我說。

    「吃三天素簡單啊!」

    「還要有二個保證人」

    「我是醫生,保證人隨便找都有。」

    「不是普通的保證人,要保證你的身家清白、品行端正。」

    「當醫生,身家還不清白嗎?」

    「但是你的家人有沒有以殺業為生的?」

    「沒有,我家裡沒有人殺豬、殺雞…為業。」

    …………………問了一連串問題。

    醫生還問一旁的護士:「妳要不要也一起來求道?」

    於是我們報告點傳師,為他安排時間求道,沒想到出院後第一次回診,要跟醫生說求道時間時,醫生笑著告訴我:「我已經知道三寶是什麼了。」原來那天我危急時用三寶的事傳出去後,醫院裡的另一個醫生也是道親,就渡了他去求道。雖然沒有直接渡到這位醫生,我們也很高興他的醫生同事渡他,因為同樣是醫生又都在同一家醫院,應該更了解他,未來更方便成全他修道。

    我想,下次當這位醫生遇到急難時,如果會用三寶,他的感受就不再是「你們的神很厲害」,而是「我的神很厲害!」

雞酒香或四塊板

    生產後才從醫生、朋友,以及閱讀相關資料,得知當時我所處的危險是「血崩」。胎盤出不來,通常接下來就是大出血,要緊急開刀取出胎盤,如果止不了血就會造成大血崩,很多產婦就是死在血崩,這也是生產最大的危險,而且沒有人能夠預期會不會發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更無法預防它的發生。

    經過這遭深刻體會到台灣的一句俗話說:「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 ( 台語發音:生ㄟ過,雞酒香;生未過,四 ㄉㄟˋ ㄅㄤ )

    台灣的習俗女人生孩子後,做月子一定要吃雞酒 ( 麻油雞 ) 來補身體,早期台灣唯有生子後才有機會吃到雞酒,所以說「生得過,雞酒香」,要是過得了生死關,生下孩子就有雞酒可以吃,要是沒過關「生不過」,就是死路一條,只有四塊木板釘的棺材等著妳,而沒有雞酒可以吃。

    那一關沒過,真的下場就是四塊板 ( 棺材 ) 了。還好後學有三寶,還有仙佛慈悲救難,及時化解了這個災難。

上天的禮物

    小芸芸寶貝一誕生就渡了醫生護士,是生命最美好的開始,相信女兒到人間來一定帶著她不凡的使命。她在五月誕生,也是我第一個母親節的禮物,第一次抱著女兒吃蛋糕慶祝母親節,有著前所未有的甜蜜與幸福。

    現在小芸芸寶貝已經三個月大,體重從出生時的 2200 公克,到現在已經超過 5000 公克,新生兒肚子總是餓得特別快,整天吵著要吃奶,是個健康活潑可愛的寶貝,帶給我們全家無限歡樂。

    小芸芸寶貝在 關聖帝君誕辰日(農曆六月廿四日也是濟公老師宋朝時的生日)求道,求道那天早上她異常的高興,比平時還要開心,我們都想「她一定知道今天要求道」所以那麼高興。我們把收到的紅包全數作為小芸芸求道的功德費,讓親友的祝福更有意義。

    如今小芸芸已經開始會認人了,也展開好奇寶寶探索世界。

感恩

    經過生產的過程,第一體驗到當母親是這麼的痛,母親為了生我們,都冒著生命危險,還有生產的辛苦,生產那天經歷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眼冒金星」當用盡全身的力時,突然眼前一片漆黑看到眼前佈滿一閃一閃的星星;也第一次體會「閻王門前走一遭」的危急。第一次用三寶救命…。人生中有太多第一次都是在懷孕生產的過程發生。

    我們每個人能夠來到這世間,都是母親熬過懷孕生產的辛苦及危險。自己經歷過生產的艱苦以後,更感恩母親的偉大辛苦。

    另一個感恩是,切身體會到上天的慈悲以及三寶的殊勝。為我接生的醫生是資深的婦產科醫生,他之所以主動來求道,就是親眼看到三寶超乎科學想像的力量。

    呼籲尚未求道的人,一定要來求道,讓三寶成為你的護身符,隨時持念三寶可以幫助你渡過一切難關。也呼籲求過道的道親,平時也要複習三寶,急難時才不會忘了祖師傳給我們的三寶,真的很好用喔!

註:「一片素肉三個故事」裡的素肉乾因為價格高於台灣產品,暫時沒有進口。

目前顓瑞代理十幾項天然素食調味料,其中「素食雞精粉 ( 代替味素 ) 」是後學目前用過味道最好的味素,甜味鮮味以及自然度都勝過日本的香菇味素粉,價錢也比大賣場的香菇味素粉便宜。推薦大家使用。

天然素食調味料:

★★★★★ 素食雞精粉 ( 濃度 1 80)

★★★★★素海鮮

★★★★★ 酵素醬油(曝曬一年以上,不含防腐劑純天然的醬油)

★★★★★ 山椒醬()

素肉精

素蠔油

素辣

黑胡椒 ( 濃度 1 40 )

可到月圓的部落格【賞茶吟月】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jw!uNFjzmGBBRnsHVZ3OxYYfOg-

 

傳簡訊給顓瑞 0937-295064, 因為顓瑞白天要上班不方便接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