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8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今天是父親節,女兒送給我一個驚奇的禮物一個部落格一貫道異聞錄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017&type=&preview=1&style_id=340

這個部落格有她天真爛漫色彩繽紛的修道生活,也看到新世代完全不同的修道觀,修道可以是浪漫的,修道也可以很Fashion。

和大家分享這個部落格。

如果你也是新世代道親,一起來創作新世代的修道風格吧

改寫枯燥乏味的修道印象,寫下屬於你們的一頁。

也祝所有的道親爸爸  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點傳師爸爸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他總是在外奔波講課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他總是在半夜接道親打來的電話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儘管他好忙好忙,還是沒有錯過我成長的每一瞬間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曾經因為獻香叩首時要叩求老母慈悲眾生免劫

而非常不服氣地手插著腰

問父母親為什麼我要幫這個「眾生」叩那麼多叩

早已不記得那時候他們的回答是什麼

但是我還記得沒有一個回答成功的說服固執的我

長大後,漸漸聽懂了父親講的道理

也才漸漸明白了

父親的慈愛、父親的慈悲

也漸漸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像父親一樣的人

當父親站在講台上講課時

有時候就好像世界上的醜惡都被撫平了般

一切都是如此和平快樂

不只一次說過

希望能夠站在父親身邊

幫他翻譯

幫他把這樣的和平安樂傳到全世界

儘管這個願望現在看起來好像很遙遠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他總是在外奔波講課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他總是在半夜接道親打來的電話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再忙再累,他都會陪我去散步摸貓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再忙再累,他都會陪我大談哲學問題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再忙再累,他都會幫我解答人生問題

我有一個點傳師爸爸,再忙再累,他都會擠出時間帶我們上山下海去旅遊

親愛的爸爸

記得您曾說過佛洛依德說:「人生是一個痛苦的小島漂浮在冰冷的海洋上」嗎?

我的人生,從來不是苦海

我的人生,一直都是樂海

因為您和媽媽帶給我無限的幸福與快樂

謝謝您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我愛您

 

 




致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總笑說我以前一定是小天使

 

因為太懶惰了福報用盡從雲端墬下

 

其實您們不知道

 

如果我真的是小天使

 

當我從天堂望下看時

 

必定早早就相中了媽媽的肚子

 

努力瞄準往下跳

 

跳進了這一世的幸福

 

跳進了您們給我的無限溫暖快樂

 

 

 

我知道您們總是很擔心沒有把我教好

 

總是很擔心我以後沒辦法happily ever after

 

其實您們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有放在心底

 

 

 

這個部落格是為了您們

 

我最親愛的爸媽,而架設的

 

請慢慢享用

 

 

 

媽媽,生日快樂。

 

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