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要做的 第五件事 — 外功

 

外功,包括渡人、布施 ( 財、法、無畏 ) 、行善…一切善業都是外功。

 

行外功沒有數量的多少,也沒有一定模式,只要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做善事,都有幫助。

 

外功 渡人

          針對疾病療癒,最有效的外功是 渡人。

          因為渡一個人,就是救一個人,渡一個人求道,就多一個人超生了死脫離生死苦海,渡一個人求道就多一個人未來可能修行、成道、濟世救人,所以若為求治病而行功,渡人的功德最大。

          舉一個實例,十多年前有一位基礎組道親罹患末期子宮頸癌,在醫院看到後學寫的 「如何救贖墮胎罪業」而來找後學,記得當時後學跟她說:「墮胎的罪業,就像殺人一樣,而且是殺一個和我們有緣又沒犯任何錯的人。所以最好的補過方式就是渡人,因為渡一個人就是救一個人…。」

        她當時就發願渡二十個人,後學心想:「二十個人談何容易,盡力就好。」沒想到她真的渡滿二十個人,而且奇蹟是的癌症消失了。後來她自己寫了自己的經過,附在「如何救贖墮胎罪業」前面,一方面警醒婦女不要輕言墮胎,另一方面為道做見證。

       對於這種癌症突然消失的例子,多數人心中會有:「突然消失也許只是暫時,會不會又突然回來?」的疑慮,因此經過十多年,我再一次打電話給蕭瑞圓,她依舊健康,卻因為工作太累腰酸背痛,為了養生而去練法輪功,後學說要在這本為癌症道親寫的書中用她的實例見證,她欣然答應卻希望後學舉她的見證時順便推薦法輪功…。後學很感嘆,歷經這麼大的顯化奇蹟,卻只為了腰痠背痛轉信法輪功。

       但無論如何,當時渡二十個人的功德確實救了她。後學答應要在用她的見證時順便一提法輪功,所以依約定將她對法輪功的肯定也寫在這裡。

       以下是她癌症不藥而癒後自己寫的見證:

 逆轉實例 11 

我從死亡邊緣回來     蕭瑞圓   ( 此見證也附在 :「如何救贖墮胎罪業」一書。 )

     先,感謝天恩師德,讓後學能夠在這三期末劫年中得聞大道,也是因為道,我才能在這裡和各位結緣,述說我的故事,若是沒有上天的恩慈、師尊的大德,恐怕在五年前,我已別世。

     我雖知道,在我臨終之時,我夢想要到的世界的美景,可是,我真正不知道的是 我的 將會帶我到哪裡

       小的時候,我常想要知道天地萬物的演化 人是從哪裡來的呢 怎麼會有人的形成呢 為何要工作 賺錢養家活口 為什麼有好人惡人之分 死後我們會去哪裡

       後學在民國 77 年求了道。 79 年開始上道場的研究班,到現在,上到了高級班,前後已經有十多年,一路上跌跌撞撞,苦多樂少。常言道,修道要 「苦中作樂」但,說者容易,做時難,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雖然如此,我的人生在求道後,總算開始有了目標。我知道,生的道路應該如何走,人生有了目標和方向,人就會變得勇往直前。

        在民國 87 11 月底,我忽然生了一場大病,在驚慌而且措手不及的狀況下,我進了急診室,醫生宣判我得了子宮頸癌末期時,我剩下的只是恐懼和害怕。但是我不能這樣就倒啊!我還有 5 個孩子需要我照顧。我該怎麼辦?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祈求上天慈悲救我,因為我的義務未完成,心願未了,我會死不瞑目啊!

        每個禮拜,我都要搭車從新竹到台北孫逸仙醫院做化療。可是有一天,醫生說我只能再活幾個月,他們無能為力,我只好轉到長庚醫院。

       有一次我在醫院的急診室接受觀察,因為病痛折磨得我痛不欲生,打血漿的時候,周遭就如地獄一樣陰森漆黑,到處都是哀嚎叫聲,慘不忍睹,因為身邊沒有家人陪伴,我只好在這生命垂危邊緣不斷地喊著:「濟公老師救我…」這時,才見醫生護士進來急救,之後恢復知覺,知道自己活了下來。

        有一次,在醫院等待做放射治療的時候,我看到這本「如何救贖墮胎罪業―文殊菩薩的前生故事」我恍然大悟,自己拿過小孩的罪業及嚴重性,從書本上,我聯絡到林美悅,助印了一千本 ( 每本 10 ) 迴向,出院後,林姐又介紹郭明義點傳師給後學認識。

       經過郭點傳師慈悲指引,我發願渡 20 眾求道。在我完成這個願望之後,我如同往常一般到醫院做化療,當醫生說:「蕭小姐,我知道我的醫德並不能使一位將死的病人起死回生,妳一定在這期間做了大善德。因為,妳不但沒有任何子宮頸癌跡象,妳現在沒病,也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了。」

        我聽了,自己知道,這是道和誠心修行的殊勝,從今以後,我希望像師尊、師母一樣,救渡更多人,我必需要更精進,來報達上天的慈悲。

 

    感謝   天恩師德

 

    看完這個實例,也許你要說這只是特例不是通則,再舉一個 2014 年的實例,雖然這個實例不是癌症,但卻可以證明渡人確實可以延壽。

 

    這個實例也在部落格發表過,寶光建德道親張登山, 2013 年夢見自己要被槍決,這是上天告訴他壽限到了,突然 2013 12 月突然高燒不退,昏迷插管,住進加護病房,醫生找不出病因,所有的抗生素也都試過,仍無法退燒,他的兒子為了救父親,二星期渡了 57 人功德迴向,父親奇蹟式的渡過危險完全康復,到現在醫生對他的病因仍沒有答案。 ( 郭明義部落格有詳細內容 )

 

    所以要渡過生死難關,最有效的外功就是渡人。

 

外功 布施

 

其他如財施、法施、無畏施也都是有幫助的功德。

 

財施 布施金錢。

 

法施 :宣講道義,三寶、道義、成全解惑。

 

無畏施 :幫辦道務、維護道場、清潔烹飪、安慰幫助正在受苦的人。

 

    對於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布施是一個簡單的功德,布施不在於數字的多少,在發心,發自內心真誠謙卑的親手布施窮苦或病痛的人士佛陀認為功德最大的布施。

 

布施的重點

 

    布施不在於多少,而在於發心與態度,所以佛陀強調要    至心施 至誠的心來布施,而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布施;    親手施 親手布施給他人;    信心施 」深信因果的去 布施;   時節施 及時布施,譬如天災時。

 

逆轉實例 12

 

    北部一位點傳師十多年前罹患了肺腺癌,他知道治療未必會好,甚至只是徒增折磨, 於是在佛堂發願 :「 求上天慈悲,後學布施一百萬,請上天作主,要不就讓我好起來,要不就讓我趕快歸空…。」

 

    他心想如果能好起來就繼續辦道,好不了的話希望趕快歸空,不要拖延折磨。

 

    發願後猛咳,咳出了一團團黏稠的東西後就覺得身心舒暢,到今天還在辦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