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道是什麼?  

                                                                                                    慈蓮華  攝影

 

道是什麼?   

道,是和煦的陽光,照亮我的心靈也溫暖我的心。

道,是清流的溪澗,洗淨我生命汙濁的業障。

道,是嚴酷的律法,鞭韃著我的良知,讓我不敢逾越尺度。

道,是永不熄滅的光明,照亮我生命的黑洞。

道,是我生命裡唯一不會失去的東西。

 

有一天我遺忘了自己是誰時,道,不會遺忘我。

慈蓮華  寫於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