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一週記事  石岡忠孝佛堂     張驄鏻講述:


    20118月中我做了一個夢,哥哥在睡覺,爸爸去工作,我一個人在家裏院子發呆,突然有一個人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奶奶,「奶奶,您不是已經過世多年了嗎?」。「鏻鏻,奶奶現在住在天堂,你想不想到天堂看看?」「想啊!」「那你先閉上眼睛」。於是奶奶拉著我的手往上飛,後來當我雙眼睜開時,已經到天堂了。


       天堂的氣候很涼爽,有一望無際的草原,我很好奇問,「奶奶,天堂怎會有牛?還有人在擠牛奶?還有養雞?」,奶奶回答說:「因為在天堂是都蛋奶素,沒有葷食,等一下我們去餐廳用餐吧!」


    菜單裡菜色很多,沒有蔥蒜,沒有菸酒,沒有肉類。點餐不用筆勾選,只要用手指輕輕一碰,菜單選項會出現一個黑圓圈代表一份,碰兩下會出現兩個黑圓圈代表兩份。好好吃的素食,竟然不用付錢,因為服務生是天使,頭上都有光環,主廚是我們每天獻香叩首的「灶君」,真是太神奇了。


       我看到了彌勒佛,胖胖的,袒胸露肚,光頭,手上拿一只扇子,扇來扇去,總是很慈祥的微笑,祂說,祂也叫歡喜佛。要求道,修道且吃素的人,才能上天堂。天堂的房子都是金色的,我和奶奶一起睡覺,我摸她的手是有溫度的真實感,不像在作夢,也不是幻覺,天黑天亮,我一共住了七天七夜。


    天堂的住家沒有電腦,電話,和電線,但是有電視,只有一個頻道收看宗教台講經說法的節目。每個家庭都有佛堂,三盞佛燈,供奉南海古佛的神像,而彌勒佛則是到處走來走去。天堂的居民偶而大家會下下棋,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研讀經書。每個家庭都有書房,全部都是經書,而且有一部經的字體特別大又特別明顯,叫做「彌勒救苦經」。奶奶問我會不會想回地上的家,我說不會。奶奶笑一笑,我就醒過來了,趕快把剛剛所見所聞告訴爸爸。


以下是由爸爸張瑜晏整理及結論:


       母親過世時,面容安祥,整個客廳充滿花香,麝香,檀香等香味,由於當時後學還沒求道,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有否體軟如棉這一件事,也不知道去印證。事後有拜訪阿姨,得知母親有在基礎組求過道,我就放心多了。


       可是,或許母親有所罣礙,還是有心願未了?後學只要是夢到母親,幾乎每次都看到母親在哭,或是心中有怨恨和遺憾。後學一直到兩年前求道,清口,立辦事願,渡兒子,兄弟姐妹及學生求道後,就不曾夢到母親了,也不知母親去向。聽了驄鏻的天堂見聞,後學知道母親在天堂了,感到非常的安慰。


    藉由本文,告訴大家,道親的飲食作息,生活方式是很接近天堂的,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而且求道,吃素,修辦道渡人,很重要,是可以讓自己和祖先邁向仙佛世界,是當務之急,不可等閒視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