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字真經驅離女鬼  2007/07/24


 


這個故事是今天開班時秀秀的媽媽告訴後學的:


 


秀秀是佛堂一個可愛也調皮的孩子,對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天接到電話說秀秀從佛堂三樓摔下來右手斷了,當時就直接想到那天上午在佛堂看到她重重的打了她妹妹一巴掌。還記得事後告誡過她,這是仙佛警告妳不能欺負妹妹。上了國中後就不常來佛堂,只有青少年班有時會看到她。秀秀的媽媽通常只有帶孩子來參加青少年班,不曾來參班,今天第一次看到她來參加三寶修持班。她說出來修持的原因:


 


前幾天晚上睡到半夜突然醒過來,醒來時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個女鬼,典型的女鬼,穿白色長衣、長髮遮臉,就在房間浴室門口飄在半空正對著我和睡在身邊的小女兒。小女兒睡得不安穩一翻身靠在我手臂上,發現她的身體滾燙的發燒。


心想一定是這個女鬼在作祟女兒,還好當時還記得念無字真經,就在心裡一直默念無字真經,一念,女鬼就消失了。趕緊看女兒,額頭還是好燙,三更半夜去看病也不方便,於是再繼續默念真經,女兒的燒就慢慢退了。


女兒燒全退後我就起來找「彌勒救苦經」,(因為我還不會背)在房間念幾遍後,才放心再回去睡覺。


 


後學問:妳還敢睡那個房間?


她說:敢啊!我可以用三寶。


後學:不容易,驅走鬼容易,能克服心裡的恐懼才是修持的功夫。


秀秀在旁邊說:媽媽這一陣子脾氣變好很多。


結語:修持三寶外祛鬼魅,內除心魔。秀秀的媽媽脾氣壞是那種無法控制的,後學常看到她在佛堂當著道親的面打罵小孩,要叫她改毛病何其困難,但卻在這樣的因緣下意外的改變了他的個性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