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 抗癌要做的7件事

 

最近在整理多年前想為癌症患者寫的一本書,將陸續po在這裡提供道親參考。如果你知道因修道了愿而癌症痊癒的例子,無論是自己或你所看到、聽到的實例,願意和道親分享都歡迎留言,具名、不具名都可以,希望有更多實例,讓這本書能夠嘉惠更多道親。

 

 

奇蹟   — 抗癌要做的7件事

 

 

三寶抗癌的故事

 

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最近知名企業家也是 Google 前總裁,在微博有感而發 :「 世事無常,生命有限。原來,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他是一個努力奮鬥成功的典範,卻在人生巔峰罹癌。

 

        根據統計未來三分之一的人都可能罹患癌症,所以癌症已經不再是少數人的不幸,而是未來多數人的命運。 由於環境、食品汙染的關係,吃素修道的道親也躲不過癌症的肆虐,真是「 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

           在我成長過程中母親、弟弟相繼因癌症去逝,所以了解癌症病患及家人的痛苦,也一直在尋找抗癌的方法。

           求道以前我花很多時間教癌症病患和家屬唸佛抗癌,也為病患唸佛、唸經、按手加持、功德回向…效果始終停留在暫時好轉或止痛,而沒有痊癒的例子。

            求道以後發現一貫道抗癌成功的實例太多,而且多半不是靠自己修持,而是靠行功了愿、靠仙佛慈悲。於是輔導癌症道親修道抗癌,尤其發願行功或功德回向的效果很明確迅速。

            除了行功了愿以外,也發現三寶修持能有效抗癌,一方面能夠對治癌症的重要因素負面情緒,另一方面還能改變腦波成為最佳修復身體的 α 波,情緒對癌症的影響很大,而 α 波是修復癌症最好的方式。

            於是開三寶養生修持,推廣三寶養生,陸續看到更多修持對疾病的療癒效果,希望為癌症患者開拓另一條生路。

 

奇蹟

        這本書要說的抗癌7件事,其實不外內修外辦,了愿修道,只是舉實例來印證修道可以抗癌,這些抗癌成功例證,多半都是後學認識很多年的道親,也有去講課時聽道親說的,都是真人實事。    

        這些實例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   奇蹟出現,出現了醫學無法解釋的結果,其中有和癌症和平共處15年的、惡性變良性的,最驚人的是末期癌症突然消失,也從這些實例中整理出面對癌症修行重點:「癌症病患要做的7件事

 

         一方面希望還沒求道的癌症病患來求道,另一方面希望已經求道的病患可透過修持、了愿來抗癌。

 

         如果這些實例可以因為修持、了愿而出現奇蹟,你也可以,只要依循相同的模式,奇蹟也有可能發生在你的身上。

 

 

 

抗癌7件事     癌症患者要做的7件事

 

 

1 、求道。

 

2 、叩求。

 

3 、懺悔 ( 今生及前世所造罪業 )

 

4 、吃素。

 

5 、外功,在能力範圍行善。渡人、布施、

 

6 、內功,修持三寶。

 

7 、看破人生虛幻,因為求道已經超生了死。

  

癌症可逆

           雖然人人都有可能罹癌,但癌症在醫學上是可逆轉的,也就是說有可能因各種原因改變為良性或腫瘤消失。有很多逆轉痊癒的例子,有更多和癌症長期和平共處的例子。在這癌症肆虐的時代,提出 「修道抗癌」讓病患多一條選擇,多一分希望。

           宗教對抗癌症,或說信仰對抗癌症,在每個宗教都有成功的例子,相信不僅只存在一貫道,以一樣的精神,在各個宗教都可以看到奇蹟。

        如果你還沒有信仰,求道,是一條絕對不會後悔的路。

 

        接下來以實例來看成功抗癌的修持方法:

 

 

 

第一篇 ― 抗癌實例

 

逆轉實例 -1 惡性腫瘤變良性

 

        陳寶照女士, 基礎天恆的道親,今年 已經七十幾歲了, 求道吃素也超過五十年。
        曾經在「一條解脫的路」一書寫過她的奇蹟,當時她被診斷 直腸癌,卻因修持三寶、叩首奇蹟的腫瘤縮小並化為良性。

 

癌瘤塞住腸道
        約三十 年前我身體有異狀其實已經很久,常拉肚子而又大便有血,去長庚醫院檢查,照大腸鏡,當時醫生說腫瘤已經二公分了,雖然看起來是良性的,但這種大腸裡的腫瘤很容易變惡性,要趕快切除。由於聽說開大腸手術後,排便會無法控制,就打消了開刀念頭,改吃中藥,就這樣拖了十一年沒去管它。
       
十一年間情況時好時壞,經常腹痛拉肚子,大便有血,換了幾家醫院,醫生的回答都是趕快切除。

 

        終於有一次出血量很大, 吃藥打針也都沒效,台大醫生說不能再拖,朋友介紹一位直腸科權威醫師安排開刀,照大腸鏡時,瘤已長到五公分,塞住腸道,大腸鏡無法通過那個腫瘤,當時看醫生和妹妹說話的表情,我心裡有數,一定不妙,第五天切片報告出來果然是惡性腫瘤,只有面對手術切除。
       
在等待開刀的期間,我每天在家中燒香叩求,也用三寶祈禱,幾乎所有時間都在用三寶,開刀前一天醫生說要再照一次大腸鏡,在照大腸鏡前我抓住最後一分鐘在病床上用三寶虔心祈求:「老中慈悲,老師慈悲,我將自己完全交給你…求老師慈悲讓奇蹟出現, 讓我還有機會行功了愿,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也許是一直用三寶的關係,心情很平靜也不害怕,開刀前再照大腸鏡時醫生說;「奇怪,五天前妳的檢驗報告是五公分,怎麼現在變成了二公分,怎麼會這樣? 他看著病歷上的照片很納悶。
       
醫生說:「只有二公分,如果妳願意,我現在就幫妳切除,不必開刀,就用大腸鏡上取切片的方式直接切除。」就這樣醫生為她打針,灌氣把腹部鼓脹後切除了腫瘤。

 

        醫生說:「只有二公分,上次照怎麼會五公分?妳留院等待化驗結果,如果是惡性就要再開刀切除一次,那時就必須剖開腹部將直腸切除,而不能像這樣用大腸鏡切除腫瘤。」

 

        等待宣判的日子,只要沒有訪客,我就跪在地上祈求:「求老師慈悲,希望化驗結果是良性,我一定將上天的奇蹟講給人家聽,我家裡還有二個孩子要照顧,修道上我也還沒有行過大功德,我還有好多事還沒有做…。」只要病房裡沒有人,我就用三寶祈求,護士進來都覺得我很奇怪。
       
第五天醫生來:「恭喜妳,可以準備出院了,是良性的。」當時內心的激動無法形容。真的很感謝老母 ( ) 慈悲,老師慈悲,我的祈求上天都聽見了,也幫助我化險為夷。醫生一走出病房,我和妹妹立刻跪在地上謝恩叩首,然後打電話給每一個家人告訴他們我過關了。

 

        後來我也把我的經歷告訴我的同學,想渡她們求道,她們都不相信奇蹟,認為是誤診,但有照片為證,第一次照五公分,而且切片結果是惡性,怎麼可能是誤診 尤其醫生認為拖了 11 年沒切除,加上拉肚子、血便…這些症狀完全符合惡性腫瘤的現象。

 

        我先生也問我為什麼把腫瘤放了 11 年不怕後果,我說我有靠山不怕,其實不開刀還有一個原因,腫瘤靠近直腸,動手術切除以後,只要一吃東西立刻就要排泄,無法控制,這樣一來我就無法去道場開班,也無法照顧孩子。

 

感觸

 

        這段期間最感激「三寶」。以前求道時,因為有官考 ( 政府嚴禁傳道 ) ,點傳師都叫我們不能隨便用三寶,急難時才能用,近年道場鼓勵用三寶,常用三寶覺得身心受益良多,修道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以前聽道理,上課常也不知道在上什麼, 但現在不會了,對經典、道理透過三寶更容易體悟。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於未來的禍福吉凶,心很安定踏實。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覺得可以依靠三寶依靠老母 ( )

 

        以前孩子不乖我到處求助,問算命、問神壇找得頭玻血流,現在就能冷靜,不會動輒方寸大亂。三寶給我很大的力量,現在不會像以前一樣,終日煩惱操心,這次面對癌症,幸好是發生在我已經修持三寶有四、五年的經驗,所以心情上不會承受不了,不會慌亂,病急亂投醫,而上天又慈悲為我化解。
       
有人問 有沒有做什麼食療、大自然療法?我完全沒有,只有吃素。

 

        有人問 :得了 癌症,難道不會憂愁痛苦?我只有把自己完全交給上天,心裡自然不會害怕恐懼,那時瘦到剩四十二公斤,是典型的癌症現象,現在已回到五十二公斤正常體重。
       
醫生問我:「妳是不是有去看中醫還是吃偏方?要不然怎麼十一年前二公分,現在切下來也是二公分?不太可能。」

 

        我說:「都沒有啊!可能我吃素吧!」

 

        醫生說:「對,可能是吃素,要不然在大腸、直腸病變可能性太大。」但吃素也無法解釋為什麼癌瘤突然從五公分縮小成二公分,從惡性變良性?我知道是上天慈悲顯化讓我渡過一切。
殺業

 

        有人說 妳吃素修道還會得癌症?那修道有什麼用?

 

        其實生老病死,只要是人都要遇上的,修道人也不例外,而且在我求道以前我們家以賣魚丸為業,我們姐妹都在店裡幫忙剁魚,這些殺業如果要一一報應,死幾次也不夠還,上天慈悲讓我重業輕受,讓我還有機會行功了愿。心中只有感激,沒有懷疑。

 

        但當時切除也很痛苦,雖然少挨一刀,但大腸鏡切除腫瘤的過程中要先灌氣,灌到肚子快脹破了,呼吸都困難,痛得要命,近一個鐘頭的時間,醫生用大腸鏡在肚子中進進出出轉來轉去,苦不堪言,但比較起從前剁魚丸的罪業,這已經是重業輕受,對於吃素、修道還得癌症,我從沒有疑惑,反而覺得讓我有機會了業障,很感恩。

 

修持重點

 

        癌瘤有機會從惡性變成良性,從大變小,而關鍵方法是什麼?從她的實例裡我們可以看到幾個重點:

 

  1. 相信因果、相信上天、相信老母:對自己罹癌不怨,也相信老母,把自己交給老母。

  2. 修持三寶:三寶不但是我們平時修心練性的方法,也是在急難時像仙佛求救的訊號,緊急時專注不間斷用三寶,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

  3. 發願行功了愿:無論是業障追討或壽限已至,我們可以發願才施法師無畏施,最大的愿就是―發願奉獻未來的生命修辦道。

    奇蹟探討:

       最大的愿就是—發願奉獻未來的生命修辦道。奉獻生命在道場救渡眾生,這個願功德無量,相信仙佛因為她的這個願而救她,冤親債主也討到足夠功德願意放過她。

 

       我們看下一個實例,這個實例雖然癌瘤沒有縮小也沒變良性,但是,原本的淋巴轉移卻消失了:

 

逆轉實例 - 2 擴散消失

 

活下來第八年

 

         去年我接到一通電話,一位坤道打電話來說謝謝。

 

        這位道親沒有說她的姓名,只說她是大學時伙食團成全出來,清口十年以上,家有佛堂的一位講師。經她同意將她的抗癌經過和大家分享。

 

        她說 :其實胸部有腫塊已經很久了,一直不敢去面對直到 2008 年鼓起勇氣去檢查,醫生說已是第二期,而且已經擴散至淋巴,和每個罹癌的人一樣,這種打擊彷如天塌下來、被雷打到… 到現在還記得當時的恐慌

 

         當時有學姐推薦我看郭經理部落格一篇關於癌症的文章,在絕望時,找到一個方向,於是認真的照著修持,郭經理 說的幾點包括清口、懺悔、渡人、三寶修持、發願,我每一項都努力的去做,

 

    1 、清口,我從大學就開始吃素,已經十多年了。

 

    2 、懺悔的部分,我到佛堂懺悔自己一生所犯過的錯,

 

    3 、渡人方面,我很努力,但很慚愧只渡到二個人。

 

    4 、三寶修持,每天獻香都修持。修持讓我不再那麼恐懼害怕,也相信老母娘一定會

 

       照顧我。

 

    5 、發願部分,我發願以累積方式財施三十萬 ( 如今已經完成 ) 。發願法施,成全道親

 

       三寶修持,發願將來分享修持三寶對抗癌症的經驗。 ( 這也是她打電話給我的原因 )

 

奇蹟

 

        我問:「你這樣修持、發願後癌症真的好了?」

 

        她說:我拖延治療,希望腫瘤會消失,但是沒有,一年後沒消失還更大。

 

        雖然腫瘤沒有消失,但是在我心中突然有一個答案,也許是正是上天要告訴我的:「只有挨這一刀,才能讓冤親債主消怨氣…」於是我接受切除手術,然奇蹟卻在手術之後出現,醫生告訴我淋巴化驗結果竟然找不到癌細胞。

 

        我問醫生:「那我就不需要化療了?」

 

        醫生卻說:「妳的癌瘤已超過 4 公分,是第二期,一定要化療,雖然淋巴切片找不到癌細胞不代表沒有轉移到其他器官,癌細胞一般要 1 公分以上才檢查得到,即使最精密的正子攝影也只能發現 0.1 公分以上的癌細胞。但 0.1 公分以下完全檢測不出來,所以切片沒有不代表妳身上沒有癌細胞,不化療一定轉移復發,我們看過太多例子…。」

 

        其實我也知道, 乳癌的癌細胞往往發現時就已擴散了,而我發現腫瘤存在已超過 4 年,加上穿刺、切片二次,驗出癌細胞後又擱置了一年半,所以擴散是必然合理的。

 

        醫生排了半年的化療,我心中卻有另一個聲音、一種直覺:「不要化療!」,我強烈的感覺到切片沒有癌細胞是上天救了我,老母救了我,讓已擴散的癌細胞消失,免去我化療的痛苦。雖然家人不放心,我還是堅持不要化療,醫生很不高興說:「那妳簽切結書,後果自行負責。」我簽下自願放棄治療同意書,把自己交給老母,每天持續修持三寶,後來陸續看了「三寶修持講義」、「三寶養生書」每天照著修持很有感受,尤其三寶光療,真的有補充能量的感覺。

 

如何修持

 

        我問:「妳是怎樣修持?」

 

        她說:參班、叩求、了愿、三寶修持…書上寫的都盡量去做。

 

        我問:「有特別的覺受嗎?」      

 

         她說:我感覺只要在佛堂,身心都特別舒服。身體有放鬆的感覺心情也不會有憂慮的負面想法。既然我不回醫院治療,就把去佛堂當成去醫院。佛堂有班時,我坐在佛堂感受彌勒祖師、濟公老師、月慧師母的佛光照耀,照佛光是我的治療,另外我把供茶,當做我的藥,求老母、求濟公老師賜供茶。除了去佛堂以外,每天在家獻香後我也會三寶修持、求供茶。

 

        我問:這樣修持有什麼身心覺受或體驗?

 

        她說:修持幫助我渡過手術後身心劇痛的復原期間,也克服癌症病患的憂鬱、憂慮。半年後回診醫生開了一疊檢查單,結果卻都正常, X 光、血液腫瘤指數、腹部超音波、骨骼掃描…都正常,醫生還說:「如果每個病人都像妳這樣,那我們當醫生的就沒飯吃了…。」之後,我就沒再回醫院復診,每天修持、了愿,報答天恩施德、報答濟公老師。

 

        我問:妳有提到光療,妳是如何修?

 

        她說:每天早上站在有陽光的窗前,照著陽光守玄,也默念真經。黃昏可以看著夕陽守玄直到消失。

 

        我問:那陰雨天怎麼辦?

 

        她說:我就把佛燈,母燈當做太陽,做一樣的修持。

 

        我問:看母燈?

 

        她說:對。

 

        我問:有一樣的效果嗎?

 

        她說:不一樣,陽光有能量,看佛燈常想到濟公老師的慈悲。

 

        我問:多久沒有回醫院檢查了?

 

        她說:我照這樣修持第八年了,不敢說一定是痊癒,但至少沒有任何異狀,我不去檢查因為做化療、放療,醫生都只告訴你五年存活率有多少,不會保證你痊癒,那檢查有什麼意義?

 

        我問:如果再復發呢,妳有想過?

 

        她說:有,想了八年,如果再復發,我就接受命運,接受現實,反正已經多活了這麼久。

 

        我問:妳的意思是說,再復發的話妳會接受醫院治療?

 

        她說:當然不會,我是說「再復發的話,我下定決心好好過剩下的每一天,不再求上天、不再求老母 ( ) …」人不能太貪心不是嗎,上天已經多給我這麼多日子了。

 

        我問:可以將妳的例子寫出來讓癌症患者參考嗎?

 

        她說:我很矛盾,不說,是匿道不現,隱沒了天恩師德,好像受了恩人救命之恩,卻沒有大聲的說謝謝,偷偷的受了上天的恩惠,卻沒有告訴道親上天的慈悲,每天都很慚愧。但是如果站出來見證,會給後學帶來太多困擾,因為很多道親並不知道,後學怕考道,怕人家說:吃素修道那麼久還得癌症,所以我不敢讓道親知道,只有家人還有以前伙食團的學姐知道。

 

        我問:那對吃素修道卻得癌症這一點妳沒有質疑過嗎?

 

        她說:沒有,因為後學知道自己罪業深重。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後學求道以前墮過胎。

 

        我問:墮過胎的人很多,也不是每一個都會得癌症啊﹖

 

        她說:多年來我經常夢見這個沒出生的女兒,而且隨著時間長大,最後夢見她看起來已經十歲左右,開刀後到現在沒有再夢過。

 

        我就沒再問下去了,只問:如果只是匿名將妳的例證寫出來,不必具名?

 

        她說:當然可以,這正是我打這電話的目的,八年來心中好感恩,卻又不敢大聲的告訴別人,常覺得自己辜負了老母以及濟公老師救我的恩德,如果能透過這個機會,告訴更多道親,後學很感恩。

 

        於是拿起紙、筆一邊問、一邊筆記,也在電話中複誦一次,確認資料無誤,才結束電話。

 

        感謝也祝福這位道親,她讓後學更肯定:道親可以「修道抗癌」。

 

 

 

修持重點整理:

 

        這位道親的修持是:叩求、懺悔、求供茶、接近佛堂、財施、法施、渡人。

 

        值得一提的是「墮胎」這件事,如果曾經墮胎,要趕快懺悔。不要去拜什麼嬰靈,以修道、吃素、渡人…功德迴向才能消除業障。

 

奇蹟探討:

 

        這個實例,後學認為奇蹟在於她直覺到業障要讓她感受被割宰的痛,她接受以後反而重罪輕受,不必再接受化療。

 

        面對重大疾病時,道親心中常有一個聲音或答案,有告訴你如何痊癒,也有告訴病人時候已到的…這都是上天出手的跡象,也是奇蹟發生的時機,修持抗癌要屏除雜念,包括擔憂、恐懼…心清靜下來,才能傾聽上天的訊息。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聽到什麼指示,不要執著於要聽到什麼訊息,否則很可能自己幻想出一些聲音,不是上天的旨意,而是自己的願望,反而誤導了自己的療癒。只要用心去修持、了愿,盡人事後相信上天一定以最好的方式處理我們的疾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