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生日禮物

今天收到女兒email來的生日卡片,把它收在這裡永久保存。

20120722美好的生日禮物

小時候,是爸爸陪我在公園玩躲貓貓、玩我跑你追、抓蝴蝶、游泳、騎腳踏車,長大後,爸爸陪我散步、爭論哲學問題、為我開導人生問題,有這樣全能的爸爸(還會煮好好吃的飯給我吃),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爸爸總是像陽光一般照耀著整個家,讓家裡有著溫暖的氛圍,每次看到爸爸的時候都彷彿有看不見的開心粒子在空氣中震盪一般。

小時候的我不懂爸爸身為一個點傳師的慈悲,不懂爸爸為何總能不厭其煩的面對道親提出的瑣碎問題,長大後的我……還是沒有很懂,但是也漸漸希望自己能有像爸爸一樣寬大的胸襟能夠包容人、對人慈悲,能夠……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是看到爸爸在佛堂解答道親的疑惑時,或許就像是看到世界上僅存的美好吧!而我,也希望自己成為那樣的美好,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其實還是去年寫過的那句話,身為郭明義點傳師的女兒,我感到很驕傲,而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站在您的旁邊,幫您翻譯,把您所傳的道傳到全世界去。

爸爸,身為一個忙碌的點傳師的女兒,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缺少父愛,因為您總是把在家的時間都留給了我,煮飯給我吃、帶我出去玩……,謝謝爸爸那麼愛我,我也好愛好愛爸爸!

小時候,爸爸陪我在公園玩耍、抓蝴蝶、游泳、騎腳踏車,長大後,爸爸陪我散步、爭論哲學問題、解答我的人生疑惑。

爸爸,生日快樂,希望未來,是我煮飯給爸爸吃,開車帶您去看風景,站在您身邊為您翻譯……還有好多好多。

 

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