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超生了死作見證-1

為了證明「求道,經明師一指,得以超生了死」,我們徵求   100個道親,提供親人歸空時所示現迥然不同於一般人的實例,這是第一例:

    2011-05-23  

植物人也可以體軟如棉

姓名:涂陳雅雅

求道日

歸空日: 民國991111日 。

歸空示現:身體柔軟,面貌安詳,

                      原本僵硬捲曲的手變得柔軟,可以抱合同。

子女心聲

我相信「明師一指超生了死」,相信得道的人,歸空後可以往生理天,回到老母身邊,因為我親眼看到母親從心肌梗塞到歸空這段時期,雖然成為植物人,但和一般的植物人完全不同。

母親在9679因糖尿病引起心肌梗塞,一夜間成為植物人,對子女而言是震驚更是傷痛,經過幾個月的等待,母親沒有醒來,於是住進植物人養護中心。

雖然母親遭逢不幸是很大的打擊,但心中卻仍慶幸「還好母親在中風以前已經求道」,雖然還沒來得及成全母親修道,但至少母親已經得道,成為彌勒祖師的弟子,生命有一個歸依處。

長達3年的時間,相隔兩地又要兼顧家庭事業,能去探望母親的時間很有限,只能經常在佛堂誦彌勒救苦經迴向母親,求彌勒祖師解救母親脫離病苦早日清醒。

母親雖沒有醒來,但是面容一直維持安詳,和同樣在養護中心其他植物人差別很大,沒有扭曲、痛苦、驚恐的表情,三年如一日始終像熟睡一般,臉色紅潤也沒有消瘦。

點傳師安慰我說, 媽媽大限已至,上天留住她,讓她在病床上修行。我們無法證實母親是否如點傳師所說的在修行,只能說她臉上看不到在受苦、掙扎的樣子,一直都很安祥平靜。

體軟如綿

母親歸空後,民間習俗要在手上放 手尾錢,父親說母親的手是軟的,可以打開,這是很神奇的事,因為在歸空前母親的手已經因三年沒有活動,而向內蜷縮,指節僵硬,手指無法扳開。

然而父親在她手上放錢時,手竟然很柔軟,父親將蜷曲的手打開放錢讓她拿住,完全沒有困難,手可以完全伸直。

化妝

告別式那天,親戚們瞻仰遺容時都說:「化妝畫得很好看」,事實上母親的氣色一直都是那麼好,歸空前後沒有差別,沒有經過刻意化妝,如果有也是上天為她化的妝。

抱合同

點傳師很慈悲來為她做 抱合同的儀式,我自己原先很擔心 母親變形已久的手能抱合同嗎?沒想到母親真的完全柔軟,神奇的是手還能抱住合同不放開。

如今母親已經走了半年,期待母親來扥夢卻等不到,我等不及想知道母親是否安好而找通靈人士問,仙姑問我:「妳有為媽媽做什麼嗎?你媽媽好像很快樂!」

雖然也許仙姑只是安慰我,但回想這段期間當我想到母親時,雖然還是傷心,但也感覺她現在是平安解脫的,我相信母女連心,如果她不好,我一定可以感應到。

希望母親的例子能讓大家早日渡化自己的父母求道,已經求道的,積極成全父母修道。

最後要感謝母親,除了生育養育的大恩德以外,因為母親的生病,三年來我因而設佛堂,也渡了父親,全家人在修持上也都比以前精進,我沒有成全母親,反而母親成全了我們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