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求的正確心態                   郭明義講於2008  6


 


    當上天滿我的願,答應我所求時,我很感激。


    當上天沒有如我的願,讓我所求落空時,我要更感激,因為我知道上天要如我的願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所以如果上天不滿我所願,一定有祂的深意,一定是比我所求還要重要、還珍貴的,所以我要更感激上天要給我超乎我想像的恩賜。也許這不是我所想要的,但是我相信這是對我更好的賜與。


    就像耶穌最後的禱告:「父啊!在祢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從我撤去,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終於天父沒有滿耶穌的願,讓他痛苦、羞辱的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天父賜給他死後復活的永生。


    當我們不能改變現況,歡喜的接受不能改變、逃避的事實。並相信上天一定有深意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