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2白起    

《出世必要心得》-2(上)

歷史記載的因果

    因果報應中「殺業」最重,一旦造下殺業,要償清很困難,無論殺人或殺害動物,若非求道修道,往往欠命還命報應不爽。

    很多人以為只要不信,就不必償還罪行,有人說信佛、信道好沉重,這一輩子還不夠辛苦,還要背負前世罪業,信基督教都不必背負這些罪業,連今生今世的罪耶穌都為我們洗淨…。

    也有人只相信科學,如前面提到不信因果的年輕人B君所說:因果定律能以科學證實嗎?

    歷史上有許多因果報應實例,最著名的是:「白起生生世世投胎做豬」的實例。

白起,何人也?

    白起,是戰國時代,秦國的名將。在長平之役大勝後俘虜了400000趙國降卒,白起怕這些人日後造反,把這四十萬的降卒都活埋了,造下了生生世世難以償還的業債。

    之後民間殺豬時經常發現拔掉豬毛後,豬皮上會有白起兩個字,於是傳說,白起殺人太多,要400000次轉生為畜生讓人宰殺,才能償還坑殺趙卒之業。不僅是傳說,史書也有記載。

    東周列國志:大唐末年,有天雷震死牛一只,牛腹有白起二字。論者謂白起殺人太多,故數百年后,尚受畜生雷震之報。殺業之重如此,為將者可不戒哉!」   

    史書特地以白起的實例告誡將領,即使戰爭也不要造非必要的殺業。

對照歷史年表

西元前260年:秦將白起在長平之戰大敗趙軍,坑殺40萬降卒。

西元907年:唐亡。

    白起坑殺40萬降卒是西元前260年的事,而大唐在西元907年滅亡,所以白起遭投胎豬、牛償還殺業,長達千年仍未還清。因為雷劈死了一隻肚子上有「白起」二個字的牛,發生在大唐末年,距長平之役已超過一千年。

    上天用這麼明確的方式在昭告世人「莫造殺業」,無奈人間戰亂不曾止息,冤冤相報也無休無止。

《秦檜七世身》

    歷史上除了白起以外,還有秦檜、曹操,也有相同的遭遇。

清朝時,青州的馮中堂家,殺了一頭豬。拔去豬毛,見肉上寫著一行字:秦檜七世身。將豬肉烹了一嚐,味道惡臭,不能下嚥,只得扔給狗吃了。另一個完全一樣的案例,只是豬身上寫的是曹操的名字。

《曹操七世身》

    安士全書也提到一個公案。有人殺豬,這個豬殺了毛刮了之後,肚子上有幾個字:「曹操七世身」,才知道曹操投胎當豬已經第七次,投畜生還殺債。

因果定律下欠錢的還錢,殺人的償命,分毫不爽,賴也賴不掉。

《出世必要心得》-2(中)

20160312慈禧 

《慈禧太后復仇》

    歷史上還有一個著名的因果實例,就是慈禧太后為族人復仇。

慈禧太后原名叫做葉赫那拉氏,是葉赫部的後代。

葉赫部又是什麼?清太祖努爾哈赤崛起時,葉赫部是他的敵手,努爾哈赤把葉赫部全族消滅。

    葉赫部的酋長叫做金台吉,臨死的時候發下一個毒誓說:『即使我這個族裡只剩下一個女人也要報仇』慈禧太后就是葉赫部被滅族時,少數漏殺的後代,幾百年後實現報仇使命。

    慈禧的例子可以看到因果報應的不可違逆的力量有多可怕,咸豐也知道有這麼一個毒誓,卻仍然立葉赫那拉(慈禧)成為咸豐帝一位妃子,咸豐臨終前為了怕毒誓真的實現,下了一道祕諭交給了慈安皇后,祕諭裡寫『如果發現慈禧倚仗兒子當皇帝,而想干預國政,則慈安可出示此秘諭,廢除慈禧一切權力,即行賜死。』

    沒想到慈安把這份手諭給慈禧看了,又當著慈禧的面燒了。數日后,慈禧拿點心招待慈安,慈安吃了點心,腹痛惡心,遽然死去。

因果業報是難以阻擋的,唯有宗教修持的力量或仙佛加持的力量可化解,否則用人的聰明、算計,是阻擋不了因果報應的發生。

    慈禧太后後來垂簾聽政掌了大權,統治清朝47年,一步步的把清朝國力折磨衰盡。讓整個清朝逐步衰亡沒落,簽訂了很多喪權辱國賣國條約,如天津條約、馬關條約…等等,終導致清朝的滅亡。我們看看歷史年表:

1616年,努爾哈赤即帝位

1861年,慈禧(18351908)垂廉聽政開始。

1912年,清朝正式滅亡。

    歷時將近300年,應驗了這個滅族的因果報應,只是中間牽累了多少無辜的百姓。

冤冤相報

    因果報應、冤欠追討,因為含帶著仇恨情緒,所以追討的時候往往不是公平公正的,往往追討過度,又造新業,將來必須償還,於是惡性循環,冤冤相報不休無止。

    要從因果報應中解脫出來,唯有斷生死輪迴,唯有求道、修道,才能跟生生世世的冤親債主了斷,行功了愿是最有效的消冤解業的方式,因為雖然冤親債主要你的命只能洩憤,但如果能討到功德,對冤欠而言才是真正可以幫助他們出離惡道、解脫惡道。

    白起、曹操、秦檜如果能渡化眾生,或行大佈施…功德回向他所殺所害的人,也許就不至於生生世世投胎豬、牛來償還殺業。

《出世必要心得》-2(下)

20160312彌勒 

道場實例

    殺業,最好的功德迴向就是渡人因為渡人是救人性命,正好可以消殺業的罪。

    道場中這種實力很多,後學常舉的實例:有一位電子公司總經理李先生,只因鼻竇炎開刀,卻流血不止,輸血超過10000cc仍然無法止血,後來在病床看到三個半透明人來,他知道這一定是冤欠,打電話請他爸爸、道場道親幫忙渡人回向,渡了三十多人後,三個透明人其中一個開口跟他說:「三十人求道功德我們收到了,前債一筆勾銷。」三人就消失無蹤,血也就止住可以出院了。

渡人消殺業

    另外,墮胎也是一種殺業,因此墮胎婦女往往多病甚至患重病,二十年前有一位基礎組道親罹患末期子宮頸癌,在醫院看到後學寫的 「如何救贖墮胎罪業」而來找後學,記得當時後學跟她說:「墮胎的罪業,就像殺人一樣,而且是殺一個和我們有緣又沒犯任何錯的人。所以最好的補過方式就是渡人,因為渡一個人就是救一個人…。」

        她當時就發願渡二十個人,後學心想:「二十個人談何容易,盡力就好。」沒想到她真的渡滿二十個人,而且奇蹟式的癌症消失了。後來她自己寫了自己的經過,附在「如何救贖墮胎罪業」前面,一方面警醒婦女不要輕言墮胎,另一方面為道做見證。

       對於這種癌症突然消失的例子,多數人心中會有:「突然消失也許只是暫時,會不會又突然回來?」的疑慮,因此經過十多年,我再一次打電話給蕭瑞圓,她依舊健康。

          以下是她癌症不藥而癒後自己寫的見證:

我從死亡邊緣回來     蕭瑞圓   ( 此見證附在 :「如何救贖墮胎罪業」一書。 )

     首先,感謝天恩師德,讓後學能夠在這三期末劫年中得聞大道,也是因為道,我才能在這裡和各位結緣,述說我的故事,若是沒有上天的恩慈、師尊的大德,恐怕在五年前,我已別世。

     我雖知道,在我臨終之時,我夢想要到的世界的美景,可是,我真正不知道的是  我的    將會帶我到哪裡 

       小的時候,我常想要知道天地萬物的演化  人是從哪裡來的呢  怎麼會有人的形成呢  為何要工作  賺錢養家活口  為什麼有好人惡人之分? 死後我們會去哪裡 

       後學在民國 77 年求了道。 79 年開始上道場的研究班,到現在,上到了高級班,前後已經有十多年,一路上跌跌撞撞,苦多樂少。常言道,修道要 「苦中作樂」但,說者容易,做時難,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雖然如此,我的人生在求道後,總算開始有了目標。我知道,生的道路應該如何走,人生有了目標和方向,人就會變得勇往直前。

        在民國 87  11 月底,我忽然生了一場大病,在驚慌而且措手不及的狀況下,我進了急診室,醫生宣判我得了子宮頸癌末期時,我剩下的只是恐懼和害怕。但是我不能這樣就倒啊!我還有 5 個孩子需要我照顧。我該怎麼辦?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祈求上天慈悲救我,因為我的義務未完成,心願未了,我會死不瞑目啊!

        每個禮拜,我都要搭車從新竹到台北孫逸仙醫院做化療。可是有一天,醫生說我只能再活幾個月,他們無能為力,我只好轉到長庚醫院。

       有一次我在醫院的急診室接受觀察,因為病痛折磨得我痛不欲生,打血漿的時候,周遭就如地獄一樣陰森漆黑,到處都是哀嚎叫聲,慘不忍睹,因為身邊沒有家人陪伴,我只好在這生命垂危邊緣不斷地喊著:「濟公老師救我…」這時,才見醫生護士進來急救,之後恢復知覺,知道自己活了下來。

        有一次,在醫院等待做放射治療的時候,我看到這本「如何救贖墮胎罪業―文殊菩薩的前生故事」我恍然大悟,自己拿過小孩的罪業及嚴重性,從書本上,我聯絡到林美悅,助印了一千本 ( 每本 10  ) 迴向,出院後,林姐又介紹郭明義點傳師給後學認識。

       經過郭點傳師慈悲指引,我發願渡 20 眾求道。在我完成這個願望之後,我如同往常一般到醫院做化療,當醫生說:「蕭小姐,我知道我的醫德並不能使一位將死的病人起死回生,妳一定在這期間做了大善德。因為,妳不但沒有任何子宮頸癌跡象,妳現在沒病,也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了。」

        我聽了,自己知道,這是道和誠心修行的殊勝,從今以後,我希望像師尊、師母一樣,救渡更多人,我必需要更精進,來報達上天的慈悲。

     感謝   天恩師德

 

     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前世做過多少傷天害理的事,當業障追討時,如果我們無功無徳,只能被業障束手就擒,但只要求道、修道,業障追討時,我們有功德可以還,還可以求濟公老師、求仙佛、老母幫忙…不至於被業障拉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