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ghing buddha  

這尊彌勒佛像也是美國的庭院裝飾塑像,

攝影者寫下:

當我見到這尊笑佛,是在我親戚家的後院

祂呼喚我給祂拍照,這是我捕捉下祂回應我的笑臉 

 

彌勒祖師應該經常呼喚匆匆經過祂身邊的眾生吧

只是很少人聽到,而這位攝影師聽到了,

也留下彌勒祖師令人難忘的開懷笑容。

祂的笑容似乎在對憂愁苦悶的人說

無論天空多麼灰暗,生命依然是充滿歡笑喜樂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應該狂歡慶祝。

 

在憂慮、憂鬱的時代,彌勒祖師的笑容跨越了宗教、文化,帶給世界不必言說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