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經理舉自己到新疆傳道時

遇到危機時隨機應變

來說明:

如巖頭禪師所說

若欲播揚大教(傳道)

須一一從自己胸襟流出

不立一法,不能心中有一套

見機而作 要具有無限的可能性

 

 
母字由來郭經理也不是隨便亂說的,來自道場一位前輩所說。

 

網路上也可找到這樣的說法:

 

https://kknews.cc/news/3b9mrv3.html

 

中國由來:「中」字是太極圖(每日頭條)

 

 

像這次後學到新疆去傳道

到那邊才發現新疆這個地方 原來60年前
90%幾都是維吾爾人哈薩克人 漢人只有一點點而已
而這些少數民族都信回教
所以說以前 民國38年以前 道根本沒有傳到新疆
我們全國都傳遍 沒有到新疆 因為新疆是回教的
那這幾十年來也沒傳去 我是第一個去傳道的
而且那裡很危險 到那邊才知道它危險
第一個很大 第二個呢很亂
為什麼 少數民族在搞獨立 疆獨啊
新疆獨立這是大陸最頭痛的問題
他們是屬於回教的
不像西藏還是屬於佛教 比較溫和一點
屬於回教徒 所以動不動就搞爆炸劫機
我去之前幾天還在劫機呢
所以我們全身被搜遍了
還有什麼法輪功也在那邊 又自焚啊抗議啦等等的
所以抓邪教抓的不得了
然後到那邊點道 辦道完了以後第二天就露餡了
第二天就被發現
因為他們是一個是南疆的領導 一個是北疆的領導
下面通通都是官二代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大官還有官二代
他們就很敏感的馬上就察覺了
察覺說這個不對勁啊
就派了他們官二代裡面口才最好 身材最魁梧
說話最沖最直的個性最剛烈的一個李先生來跟我談判
來之前我就把道親召集起來 在賓館裡面開道務會議
我們那邊都是中產階級
後學那邊的道親都是肉雞 鬥雞只有我一個
不像我們寶光建德草莽英雄很多 不怕死
我說不要緊張 這個事情很簡單
你們就說我們在臺灣都是跟著郭老師學易經 學經典
我們信任他 所以他教我們學什麼 我們就學什麼
叫我們做什麼 我們就做什麼
叫我們出國 我們就跟著出國啊
簡單的說 我們也是受害者
這樣說就簡單了
然後那個就來了找我談判
他先問我說 你們傳這個是什麼道啊
因為那邊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嘛
我說這個叫 中國傳統文化之道簡稱 中道
中道
這個他們聽得懂 因為國家政策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因為馬克思已經破產了 馬列主義破產了
中國傳統文化之道 簡稱 中道
要從自己胸襟流出
他說 請問你們總有一個符號代表你們
簡單說你們的mark是什麼
我說你身為中國人 中國人是以中立國的
你知道 中 是什麼意思
中 是一個哲學名詞
全世界只有中國是以哲學名詞啊
一個形而上的名詞 來當做國家的名字
他聽了一愣一愣 我還真不知道這個中從哪裡來的
我說你知道這個中從哪裡來的嗎
我告訴你 中 的演變
我說 中 就這樣來的
我們的mark就這個
他說這怎麼念呢 我說 中
我說中原人 像我到我老家河南去
中原人士啊 沒有什麼 可以 不可以
好不好 對不對 是不是 要不要 都是 中不中
那他說對哦 我太太也是河南人果然是這樣
問我說 好吃不好吃就說 中不中
睡得好不好 也說中不中
什麼都是中不中
中 就是這個東西 這就是我們的mark
原來如此太好了 原來我們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就回去了 回去報告了
第二天又來了
他說別懵了 我來跟你談什麼 談一貫道
他說你們就一貫道嘛
原來他妹妹露餡了 我們那個壇主漏了餡了
被問出來了
就一貫道 他說我們上網查過了 比法輪功還邪 邪教
這下麻煩了 那些通通都是官方的領導啊
那不被抓起來啊
這時候知道講道理沒用了 搏感情搏感情
我發現我跟他有一個交集 我是河南人他太太也是河南人
我說我跟你太太一樣 都是河南人
套老鄉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他說河南人 他說你要知道我們新疆流行一句話
防火防盜防河南 哎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話
我說只有新疆這樣 他說全中國都是這樣
河南人最壞了
第一個防火災 第二個防強盜 第三個要防河南人
我說為什麼要防河南人 他說河南人呢假冒偽劣
現在還加上傳播邪教
他說他跟三十幾個人河南人打過群架
三十幾個人打他一個 卑鄙下流到極點
那你怎麼娶河南人 業障啊
真的是拍馬屁拍到馬腿上去了
沒辦法談老鄉了 我就看一看他
這時候只好用我的絕招了 什麼絕招 瞬目視依
要從自己胸襟流出
這不得了的生死關頭 到時候被抓起來當法輪功
他說我一個朋友 跟法輪功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是交了一個女朋友是法輪功啊
然後車子借給女朋友 最後女朋友落網了
然後追車子追到他
我這個朋友是在公家機關做事 工作很好前途似錦
因為車子借給女朋友 去參加法輪功的活動
他就這樣子被關兩年到現在還沒放出來
大陸對宗教這個(查禁)有多可怕
所以我們去大陸傳道要小心一點 都得靠上天保佑啊
所以他說你這一搞 連累我們
然後我說你事業剛起步 事業不順利
就跟他講事業之道什麼的
講什麼 講過就忘了
我宗無語句 一切不留 無可記憶
我說你婚姻也不幸福
我說你跟你太太合不來
那要怎麼跟我太太相處
我說很簡單嘛 低聲下氣輕言細語
講到最後 他稱我大師
他看到我就郭大師
擺國宴請我吃飯在五星級的飯店
請我吃飯送了一大堆的。這個土產了給我
所以法無定法 要從自己胸襟流出
人心很奇怪呢沒有方向的 就是你隨著他轉
上善若水 你要隨著他轉
你看他是什麼形狀就流進去
你不能心中有一套 你有一套的話就完了
你把所有的這些成見通通要拋掉
尤其呢 現在要道傳萬國九州
要具有無限的可能性才行
所以要播揚大教
要一一從自己從自己胸襟流出
這個是德山棒雪峰之後呢
那只是一個開始 到最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