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學那邊有一個道親
道親叫阿福啊
這阿福他
還在娘胎裡的時候啊
父親就跟人家鬥毆
然後被殺死掉
然後他哥哥
也是從少年感化院
一直到監獄啊
那他自己從小也就混幫派
後來他癲癇發作以後
沒辦法混幫派了
最後來求道
求道的時候年紀已經很大了
後來醫生就說他的大腦啊
有一個血塊啊
可能是癲癇的關係啊
就在榮民總醫院
要幫他開刀啊
開刀除去這個血塊
這個阿福剛來道場的時候
習性很重啊
就是從小的
從小的環境成長背景
加上自己又生病
很不平衡 很偏執
後來他在這個榮總開刀
在開刀住院之前呢
就已經跟醫生護士
吵個不停
他斤斤計較啊
一點點小事就吵就鬧啊
尤其他那個開刀是
自費開刀的
所以說他就覺得
花錢的是大爺
他花了錢啊
這個鬧的更凶
然後後來開刀的時候
他在昏迷以後啊
送到手術房
已經昏迷了
他就發現自己到了南天門
就是事實上他是大限已至啊
到天上去
到南天門啊
這個法律主在門口攔著他
哇聲音跟打雷一樣
講話聲音跟打雷
因為他也沒讀什麼書
他也不知道是誰
他說 說話聲音跟打雷一樣
好可怕
就問他說 哦 你現在回來了
你有沒有常常到佛堂拜拜啊
有啊 他說有
你佛規禮節 記得不記得啊
他說當然記得啊
背給我聽啊
明明上帝十叩首 背給我聽
他就哎哎哎
亂背 他根本就不記得
然後呢 這個法律就說
哎你喉嚨痰很多
我幫你清一清
就拿這個茅啊
彎彎那個茅啊
他一講到這個茅
我就知道是誰了
張飛啊 張法律主啊
拿那個茅去 鑽他的喉嚨啊
去轉 哇痛的不得了
因為他喜歡 講是非
就去鑽他那個喉嚨啊
痛的不得了
然後這個時候
這時候呢
就說好 清好了
你可以進那個南天門了
你可以進天門了啊
現在你可以回天堂了
這個時候呢
他就發現那個地板
地開始移動啊
他就粘在地上啊
他不是走進去的
那個地這樣子移動
比方說門在這裡
門在這裡啊
他就在這個地方
然後地開始自動移動
移動往天門推進去
然後天門上面呢
有一個刀子
一個鍘刀啊
開始往下降
然後他又往前推啊
就要鍘斷他的頭啊
鍘斷他的頭
法律主說 讓你一次了斷啊
消冤解業
哇他就跑不掉 移不開
他就跪在地上
趴在地上一直叩首啊
說 老母救命啊 老母慈悲啊
後來他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以後呢
他發現自己的身上
好多地方都淤青了
他就很氣啊 他的習性很重啊
他就說一定是
我得罪醫生護士
趁我昏迷的時候
捏我的肉 掐我 哈哈哈
掐得都瘀青 一大塊一大塊的
就開始大吵大鬧
當那個醫生來了以後
主治醫師來以後就說
林先生啊 你不要生氣
你開刀開到一半啊
突然間跳起來叩首
他不是 老母慈悲嗎
哇真是麻煩呐
你昏迷 突然間跳起來叩首啊
那腦子都打開來了
對不對 腦漿都要流出來
我們只好給你電擊
把你電昏了
而且電很多地方
才電昏了
所以他才會 全身都瘀青啊
然後他說可是呢
很神奇的是
後來我們要找這個血塊
一時找不到
竟然找到一顆腫瘤
那是當時沒檢查到
結果把它割下以後
去化驗 惡性的腫瘤 腦瘤
這是上天慈悲
給他一個再生的機會
他回來以後就 清口茹素啊
佛規禮節啊 真的是背起來
家裡雖然沒辦法設佛堂啊
請了一盞佛燈 每天獻香叩首
所以他現在癲癇都完全好了
再也沒有發作了
很神奇的是什麼
他糖尿病竟然好了
糖尿病根本不可能好的
不可逆的
所以醫生一直問他
你到底吃什麼藥
他說我吃素 吃什麼藥
哈哈哈啊
吃素 叩首啊
所以那個耶穌講
神愛罪人一點都不錯
這個人罪業滿身啊
上天就這樣子救他
所以我們講 清虛大化
一點都不錯
仙佛菩薩現在都是什麼
告訴大家
全場盯人啊
一個盯一個啊
每個人身邊都有
搞不好不止一尊啊
你惡性重大的 好幾尊在盯你啊
只要你肯進來
上天就有辦法把你化
無所不用其極啊
因為末後時期到了
最後一盤了 救到極致啊
就操到極致啊
上天操兵啊 天兵天將 操到極致
所以十方天兵護佛駕
所有天兵天將 全部都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