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影音部分以前舊版外連手機無法讀取,全面重貼新版外連影音檔時,發現有些影音檔(Xuit)的原始檔已找不到,也許是時間太久已被刪除,所以重貼一次,

也將道歌在文章分類上多加一個"道歌、吟詩(影音)"以後可以在這個分類找到道歌以及郭經理的吟詩(唐詩)

 

靜靜的來到這裡

慈蓮華林國盛

悲傷的時候我靜靜來到這裡

燦耀的佛光撫平我的哀傷

歷經萬重艱難我靜靜來到這裡

彌勒低眉微笑守護我脆弱的心

在世事滄桑跌倒是祢讓我得到依靠

宛如初生的嬰孩那樣完全的表白

奇妙的轉變在剎那間讓我充滿寧靜希望

彷彿是最後的漂泊靜靜的來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