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_BG_失眠-1  

求道100理由大家寫

《三寶改善失眠實例》 by 吳麗芬
關於失眠,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丈夫的體驗:
他從青少年时期就有嚴重的失眠问题。常一天一夜不眠,有时嚴重到連續两天沒睡,或一星期内發生两三次晚上失眠。
失眠最大原因是他容易心煩氣躁,也容易亢奮。非但晚上失眠,白天也睡不着,失眠令他的健康受影响,脾氣也不好,很苦惱。
他嘗試念心經,清净經,彌勒救苦經,效果也维持不久。
雖然他求道十多年了,却不知用三寶能治失眠。幾年前,我開始讀點傳師您的書,了解如何受用三宝,並鼓勵他也試試看。
我想,三寶能讓他心平静,放下執着的話,他就能入睡了。
果然,他左試右試了幾年,這一年多來他的失眠問题改善很多。
他分享说,三寶能讓他心得到平静,解脱,對事對人已不再那麼放不下。當心情起伏不那麼大時,晚上就容易入睡了。
但是他也提醒:修持三宝要持續一整天,而不是在睡觉前才用三宝,才能達到這種效果。尤其對嚴重性失眠的道親來說,一定需要長時間修持。
《彌勒救苦經》
念彌勒救苦經也很有效。我本身有時晚上難入睡時,默念彌勒救苦經,念着念著就睡着了。

如果你也失眠可以來求道,如果你已經求道可以用三寶或唸彌勒救苦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